close

湖北新聞網 武漢淘寶美工培訓班,網頁美工設計師學校

在互聯網高速發展的今天,無論是上網休閑娛樂,還是為瞭工作,人們瀏覽網頁尋找樂趣或者資源,這已經是傢常便飯。1991年,世界上第一個網頁正式上線,它沒有設計可言,網頁上有的隻是文字和url,在這二十幾年間,網頁設計不斷地創新和發展,每一個細節都體現著網站設計師們的獨具匠心。

互聯網知識的普及,帶來的是人們對網頁需求的提高,各個網絡公司也是亦層出不窮的手段來豐富自己的網站,以求能獲得更多點擊,取得更大利潤。但如今的模式是,人們的需求已經台中通水管遠遠大於網站的發展設計,相關設計人才缺口越來越大,在2014年就已達到幾十萬,目前還在急速增長。

據調查,目前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的原因有二:一是互聯網的飛速發展;二是目前開設有網頁設計相關專業的高校還是比較少的,即使有勉強開設的,畢業的學生實戰能力差,在進入公司的一兩年之內,難有所作為。

記者對武漢地區的部分網絡公司、淘寶商傢進行瞭采訪,得知目前這些公司的員工大多是培訓班出身的學員,少有科班出身。某網絡公司負責人表示:“相比大學生,我更情願招收培訓班的學生,他們有設計經驗,也有技術,無非隻是差張學歷證明而已。”

對於目前人才緊缺的現象,記者采訪瞭武漢設計培訓學校的領頭羊——IT新時空。IT新時空的教學主任說:“我們學校創辦瞭十多年,網站設計相關課程也開設瞭不少的年頭瞭,從開設以來,學員就一直居高不下,就業情台中化糞池清理況毫無疑問的好。我們學校主打實戰教學模式,在培訓期間,各種項目都是目前各網絡公司的實際項目,學員的作品如果被采納,不僅證明他所學正是目前市場所需要的,而且還能拿到設計費。我們這樣培訓學員,可以說畢業之後的個個都是精英。”

記者隨機采訪瞭IT新時空的網頁美工班的學員小張,小張說告訴記者:“我今年高考失利瞭,上不瞭大學,在傢意志消沉,覺得人生一點意義都沒有,缺乏自信心。我媽聽說IT新時空不錯,強制送我來的,最初我覺得這裡和其他學校一樣毫無特色,學到現在,我對網頁美工已經有瞭個系統瞭解,前幾天還設計出一個小創意被采納瞭,得到瞭兩百塊的設計費,錢不多,但是卻帶給瞭我自信。我非常感謝這裡的老師,不僅讓我學會技術,還讓我重擁自信。”

記者瞭解到,武漢IT新時空獨創十一大核心技術課程,最大限度地為學院提供瞭最全面、最專業的課程教學;五種上課時間任意選擇(全日制班、周末班、夜校、1對1VIP定制班和白班)和三種上課形式(面台中通馬桶價錢授班、網絡遠程班和1對1VIP定制),根據培養目標的不同,學制分為半年制、八個月制、三個月制、一年制等多種時段,為學員在上課時間和方式的靈活掌握提供瞭完美選擇。充分貫徹瞭“一切為瞭學員,為瞭學員的一切”的教學方針。
arrow
arrow

    bfv313dt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