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對男生來說被問到這種問題是不是還挺難回答的?

佟大為:詩詩這次的表現,是我看過她的作品裡特別不一樣的一次,不謙虛的說,應該是她最好的一次表現。對,她真的,她獻出瞭很多她的第一次,在這個戲裡又吵架,又打架,還要演一些喜劇搞笑的東西,都是她在之前的角色當中沒有嘗試過的。

新浪娛樂:跟詩詩合作完之後私底下有變成好朋友嗎?

佟大為:對,跟我這幾年演的戲都不一樣。

新浪娛樂:你以前給人感覺都是溫文爾雅,比較暖,所以這個戲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談及和劉詩詩[微博]的這次合作,佟大為坦言兩人在劇中都有相當大的突破,他也毫不吝嗇地表揚劉詩詩在劇中的表現。兩人也因為這次合作私下成為瞭好友。對於外界關註劉詩詩的“生娃”問題,作為前輩的佟大為也相當體貼的替她開解,“順其自然就好”。

從去年開始佟大為開始放慢瞭拍戲的節奏,試著轉型做制作做項目,唯一拍攝的電視劇則是和鄭爽合作的《絕密者》,談及這次合作,他坦言鄭爽給瞭他很不一樣的驚喜。

佟大為:就是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兒,其實公司這兩年一直在孵化自己的項目,我有一個跟人工智能有關的超級網劇,我已經劇本從2015年的5月份開始做,我們預計是今年的4月份會開始拍,還是傾註瞭我很多心血在裡頭的,就是想做一些行業內不一樣的題材,然後是自己喜歡的故事。在做這樣的一些準備,也是為瞭目前能夠讓大傢看到更不一樣的東西吧。

佟大為:就不回答嘛,一般都說都美。我現在所處的時間和各個維度是因為詩詩跟我有一部戲很快要播瞭,所以我覺得詩詩是四小花旦裡最美的。

和劉詩詩合作“這應該是她最好的一次表現”

新浪娛樂:你這兩年電視劇作品比較少,去年拍瞭一部電視劇,兩部電影,是不是有在放慢腳步往電影方向走?

新浪娛樂:她年紀也比較小,那你們合作起來會有代溝嗎?

佟大為:顛覆倒談不上,但是確實是跟近十來年演過的戲都不一樣。

“我和詩詩的戲馬上要播瞭,我肯定會說她最美”。佟大為給出瞭個令人無法反駁的答案。

新浪娛樂:這兩年一些新人小鮮肉的出現,競爭也比較激烈,大傢都在熒幕前很努力,你開始轉向幕後,是有轉型的打算嗎?

佟大為:這個談戀愛得有談戀愛的戲的演法,他倆的職業還不一樣,這次演瞭一個鋼琴傢,她演瞭一個電臺的女DJ,方方面面都還挺不一樣的。所以這個戲我們都很期待,就是我們參與這個作品的人都很期待。



(責編:肉圓)

新浪娛樂:2017年拍的《絕密者》是跟鄭爽第一次合作,有不一樣的新鮮感嗎?

新浪娛樂:我印象中她是比較慢熱,所以你跟她合作的時候怎麼跟她互動或者怎麼完成像你說的劇中第一次比較高難度的部分呢?

新浪娛樂:所以你引導比較多是嗎彩色番茄|彩色番茄批發|彩色番茄訂購

新浪娛樂:有顛覆您之前的一些?

新浪娛樂訊 1月18日,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舉行。在baby和楊冪[微博]離開專訪室前,特意將一個“世紀難題”拋給瞭緊接著進入專訪室的佟大為[微博]:“今天在場齊聚的四小花旦到底誰最美?”




佟大為:對日本珍珠小葡萄|日本珍珠小葡萄批發,好朋友好朋友,確實是私底下好朋友。

新浪娛樂:大傢好像都很關心她什麼時候有baby,所以你作為前輩會傳達經驗嗎?

佟大為:這個沒怎麼想吧,順其自然吧,這種事兒我覺得要順其自然。

談轉型幕後“拍戲數量再多 不如把劇本磨好”

佟大為:和鄭爽合作之後 更加欣賞她

“我和詩詩的戲馬上要播瞭,我肯定會說她最美”。佟大為給出瞭個令人無法反駁的答案。

佟大為:我覺得她好像,因為這個角色這個劇本,又是我演的,所以她很快就進入瞭狀態。

佟大為:其實是在做一件磨刀不誤砍柴工的事,好的作品我覺得其實是最重要的。可以拍很多數量的戲,但是如果達不到那個品質,還不如去把自己的劇本磨的好一點,或者是跟傢人在一起多待一待。

佟大為:沒有沒有,她真的,我覺得更多是因為這個劇本吧,這個角色她自己喜歡。所以其實她拍的第一天的戲就是吵架,吵的還挺不一樣的,挺不淑女的。挺激烈的,就是罵街的那樣一個場面。

佟大為:這次跟小爽還挺不一樣的,小爽給瞭我一些她對於我們這個故事不一樣的解讀。另外,我們這次有一場重場戲,是用瞭小爽的建議拍的,很不一樣的處理方式,那場戲其實我跟導演一人提瞭一個方案,小爽在我跟導演的基礎上又變化瞭一下,等我們戲播的時候我會告訴大傢是哪場戲,我是通過那場戲更加欣賞小爽。

新浪娛樂:跟詩詩合作完,有不一樣的感受嗎?

佟大為:沒有代溝,沒有代溝。

(蔣順發/文 劉嘉奇/視頻 王博/攝影)

新浪娛樂:我們可以期待這部戲裡你們倆都會有不一樣的突破?


新浪娛樂公眾號

更多娛樂八卦、明星獨傢視頻、音頻,粉絲福利掃描二維碼關註日本珍珠小葡萄禮盒|日本珍珠小禮盒批發(sinaentertainment)
arrow
arrow

    bfv313dt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